湖北省“广厦奖”评审专家组对湖北宏维集团申报“广厦奖”项目进行实地考察

2019-05-16 11:04:51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5月14日,湖北省房地产业协会原会长、省“广厦奖”评审专家组组长刘光本,省房协副会长、评审专家组专家王军,省“广厦奖”联络员、协会秘书长盛婷等一行五人,前往湖北宏维集团黄石、大冶项目,对宏维集团开发建设申报“广厦奖”项目进行现场考察。

申报“广厦奖”项目进行实地考察

  省房协“广厦奖”评审专家组一行,认真考察了宏维集团旗下的“宏维·半岛”“宏维·人家”“宏维·天地”三个项目,在经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现场检查等流程后,对宏维开发项目的品质及物业管理给予了高度评价。经专家组一致同意“宏维·半岛项目(东苑)”作为2019-2020年度“广厦奖”候选项目上报中房协“广厦奖”办公室。

申报“广厦奖”项目进行实地考察

  省房协原会长、省“广厦奖”评审专家组组长刘光本说,在刚刚过去的2017-2018年度“广厦奖”评选中,我省选送的项目品质优秀、准备充分,获得了评审专家们的高度评价,希望宏维集团的项目也能发挥我省推选“广厦奖”项目的一贯水平,在评选中取得好的成绩,代表湖北房地产标杆项目顺利拿到“广厦奖”殊荣。

  “广厦奖”评选旨在抓好一个典型,培养一支队伍,形成一套制度,带动一个单位和一个地区从规划、建设、管理上档次上水平,从而提高整个城市规划建设水平,既满足人民群众的生活需要,又为城市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他强调,虽然“广厦奖”是国家级荣誉,但创建“广厦奖”并不是高不可攀的事情,只要企业能够时刻注意到项目的各个细节,严格要求自己,就能够将这件事做好。同时他叮嘱企业,要在申报过程中及时与省级评选机构沟通,准备申报材料的过程同时也是企业自查、进步和提升的过程。

申报“广厦奖”项目进行实地考察

  宏维集团董事长、总裁王武德全程陪同考察,对省房协领导、专家的信任表示衷心感谢。他说,作为黄石的房企,有责任去争创国家级奖项,实现黄石地区“广厦奖”零的突破,并表示将高度重视“宏维·半岛”项目参评国家“广厦奖”工作,以创建促提高,把握好此次创建机会,进一步扩大宏维品牌的影响力,进一步增强客户的认同度,推动集团的管理升级、质量升级、产品升级。

  湖北宏维置业集团有限公司

  由原湖北宏维置业有限公司变更而来(以下简称集团公司)是湖北省黄石市房地产开发的龙头企业,湖北省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黄石市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单位。集团公司曾被国家住建部评为"住宅创新成绩突出企业",2009、2010及2018年度三次被中国房地产业协会评为"中国房地产诚信企业"的房企,2016-2017年度湖北省“守信用、重合同”企业。还荣获" 黄石市'十一五'突出贡献奖"、"AAA级信用企业"等多项荣誉称号。集团公司现下辖7家项目公司、3家物业管理公司、1家园林景观公司,1家居家养老公司。在建和即将开建的项目7个,总建筑面积近200多万平方米,拥有各级各类员工近1000多名。自2013年以来集团公司年度纳税均保持在1亿元左右,位列并保持着年度纳税位列黄石市纳税大户百强排行前20名。2018年纳税总额一举突破2亿元,纳税总额排名位列下陆区之首,跃升至全市所有纳税企业的前8名。公司将本着“让更多的人生活得更幸福”的企业使命,秉承“多赢共生、和谐发展”的经营理念,营造文明居所,创建和谐小区,为业主提供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让业主生活着、快乐着!

项目

项目

项目

项目

项目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