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动态(湖南):走进“广厦奖”参评企业—怀化市澳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2020-05-22 19:32:55来源:湖南省房地产业协会

扫描二维码分享

  5月20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行业党委委员、湖南省房地产业协会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秘书长宋泷,协会副秘书长冯智敏,开发专业委秘书长曾庆乐、主管高芸一行来到怀化市澳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对广厦奖参评项目澳海公园1号进行实地走访。怀化市住建局领导、怀化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郑一平,怀化市住建局房地产业监管科科长、四级调研员陈振宇,科务会成员黄燚、向春,工作人员杨勇,怀化市房地产业协会秘书处副秘书长禹乐,怀化市澳海公司总经理胡青,销售总监黄伟林,前期部经理兼办公室主任刘俞涛,工程经理袁钦,设计部负责人李卓奇陪同走访并参加座谈。

走访澳海公园1号现场走访澳海公园1号现场

  胡青介绍,澳海集团起步于杭州,经过22年的开拓发展,已成为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主业,集建筑施工、材料贸易、生态农业、文化旅游、物业管理等多产业于一体的全国性综合集团,在克而瑞2020年1-4月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TOP100排行榜上,澳海集团销售面积占全国第61位,荣膺房地产成长速度十强,被评为中国房地产综合实力百强企业!怀化市澳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澳海集团下属项目子公司,在怀化先后开发了澳海澜庭、澳海公园1号、澳海公园2号、澳海紫东府四个项目,其中“澳海澜庭”荣获2017—2018第八届“广厦奖”殊荣!

澳海公园1号效果图澳海公园1号效果图

澳海公园1号实景图澳海公园1号实景图

  秉承澳海集团“诚信、务实、开拓、创新”的核心价值观,澳海公园1号借鉴澳海澜庭项目建设经验,继续努力打造人民群众满意的好房子!澳海公园1号位于市府新城板块,是目前怀化市政府重点打造的行政片区;总建筑面积约16万平方米,产品主要为低层住宅、4+ 1多层洋房、9层电梯洋房及高层电梯洋房;享200多亩绿植广场,岩门公园和兴隆桥湿地公园,容积率仅2.2,绿化率达到35%以上;新古典主义风格,追求高尚住区的尊贵气度;周边有鹤翔小学、怀化市一中、雅礼中学等学校,教育资源丰富;小区特设国学馆、英语馆、国乒馆等,定期开课,免费向业主开放,24小时保安巡逻、贴心管家服务等,旨在让澳海每一个业主有一个安心、安全的家!

座谈会现场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宋泷同志认真听取了企业和参评项目介绍。他指出,在怀化市房地产主管部门高度重视和怀化房协的指导下,怀化市“广厦奖”申报工作一直走在全省前列,涌现出一批环境好、质量优、性能好的优秀项目。其中,获奖项目“澳海澜庭”起到了良好的标杆示范作用。澳海公园1号项目借鉴澳海澜庭的宝贵经验,广泛应用产业化、信息化、绿色节能环保技术,工程质量明显改善,物业管理更加科学规范,与广厦奖的评选理念是一致的。希望企业继续以广厦奖标准来打造项目,推出更多高水平、高质量的房子,为行业发展添油助力。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