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置地崑崙御

2020-07-01 15:14:18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项目规划涵盖住宅及底商产品,整体占地5.2551万平方米,容积率A1.7993 B2.1993,总建筑面积13.83万平方米,绿地率A35.54% B38.37%,是一个规划了15F、16F、18F小高层和25/27F高层的城市稀缺改善型住宅。华润善于打造精品项目,华润开发的项目都会成为区域内标杆,我们所选用的设计院也是国内一线设计院,就同一线奢侈品牌都会请顶级设计师设计一样!

  当然从居住环境上看,区域内森林绕城,河湖邻城,林水穿城,形成了独特的小气候。净月潭国家风景名胜区拥有近百平方公里的人工森林和一潭秀水,被誉为“城市花园”,区域内每立方米空气含负氧离子高达2万个,相当于城市中空气负氧离子含量的400至500倍,是长春市空气质量较优的地方,更有“城市绿肺”和”天然氧吧“之称,所以长期生活高空气质量的地方,对我们的身体健康大有好处,尤其是对老人和孩子就更有裨益。

  净月区是长春市独有的不可复制的宜居、宜游、宜业的好区域,也是长春市房地产市场中十分热点的居住区域,各大房地产开发商也都争相在净月占得一席之地。随着城市化的迈进,长春的发展模式也已经历了三个时代,从1.0时代发展到现在的3.0时代,所谓的1.0时代,是以产业为圆心的放射型模式,就像现在的老长影和汽车厂区,但这种模式的弊端在于一旦所依附的产业出现下滑的态势,相对稳定的居住区域将会受到重创,随之衰败;而2.0时代则是以商业轴为中心,聚集居住、文旅等功能的吸附型模式,就如同目前的红旗街、重庆路、桂林路,这种模式到没有严重的弊端,但发展规模会十分受土地面积影响,发展一段时间达到饱和状态便会受到土地限制而停滞不前;所以,目前长春已经进入到城市发展的3.0时代,这种发展模式主要是以城市主干道为动脉,汇集产业、商业、教育、居住等功能的生长型都会,成功的案例便是人民大街,紧随其后的就是生态大街的发展,而崑崙御的位置,恰好处于城市发展的主动脉上,随着生态大街沿线上生态商务金融中心(简称EBD)的落成,区域将涵盖商务办公、时尚购物、休闲娱乐、生态居住于一体,大型商业、购物中心、写字间、酒店式公寓为主的城市综合体配套项目集中林立,拉动净月生态大街的成熟度及生活氛围,可以说“曾经的人民大街是长春的骄傲,如今的生态大街将是长春的未来”,再加上华润自身品牌,崑崙御无疑是区域内投资、自住的较好选择。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