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列入第九届(2019-2020年度)“广厦奖”第六批候选项目的通报

2020-12-30 15:16:26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1

  

  “广厦奖”各地评选机构、各会员单位:

  经“广厦奖”省级评选机构评审和推荐,“广厦奖”评审委员会研究决定,天津滨海旅游区豪苑投资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景熙园”等17个项目列入第九届(2019-2020年度)“广厦奖”第六批候选项目(名单详见附件),对其颁发标识牌和证书。

  “广厦奖”候选项目开发企业,要严格依照“广厦奖”的标准进行开发建设与管理,定期向“广厦奖”省级评选机构报送项目进展情况,并接受“广厦奖”评审专家的指导和检查,接受社会各界群众监督。在项目竣工入住一年后,按“广厦奖”评选程序申报“广厦奖”评选项目。

  附:第九届(2019-2020年度)“广厦奖”第六批候选项目名单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

  2020年12月30日

  附

1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