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金融创新发展论坛——济南行成功举办

2014-09-30 10:05:34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房地产金融创新发展论坛——济南行

  9月18日,中国房地产业协会金融专业委员会、DTZ戴德梁行天津公司共同举办的“房地产金融创新发展论坛——济南行”在济南喜来登大酒店召开。

  济南是山东省省会,是全省政治、经济、文化、金融、交通、会展和科教中心。济南连接京津和沪宁两大都市圈,是山东半岛城市群和济南都市圈的核心城市,拥有信息软件、交通装备、机械装备、食品药品、金融服务等优势产业。济南作为山东省城镇体系“双心”结构中的核心,是带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中心城市,其产业结构相对趋前,第三产业主导城市经济且发展迅速,将带来较大的商业、商务、办公等物业需求。

  为了促进房地产金融的创新和发展,9月18日,DTZ戴德梁行在济南隆重举办“房地产金融创新发展高层论坛—济南行”,为房地产开发企业与金融机构架起沟通的桥梁,共同探讨房地产金融的创新和发展。当日,DTZ戴德梁行特邀济南市国内外知名开发商及金融机构负责人,业界精英济济一堂,畅谈在房地产市场逐渐步入整合转型期背景下的地产金融的创新与发展,现场气氛活跃而融洽。

  论坛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金融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DTZ戴德梁行华北区估价及顾问服务主管及董事胡峰主持,他表示,创新在各行各业都尤为重要,需要集思广益、勇于突破和推陈出新。多元化的融资方式为企业拓宽了融资渠道,其创新和发展需要不断地探讨和实践。DTZ戴德梁行天津及山东总经理高炬为本次论坛发表致辞,由DTZ戴德梁行估价及顾问服务部高级经理孙永军介绍了济南房地产市场情况,对济南的住宅、写字楼、商业地产市场的发展及前景作了分析。

  在会议主题分享环节,光大安石投资基金董事总经理王毅喆进行了主题为“从房地产周期看房地产与房地产金融演义”演讲。他表示,2004年至2014年大陆房地产行业周期演义来看,随着房地产市行业周期的演进,房地产金融也在不断地进行着自我创新和发展;并通过分析目前房企面临的诸如消化库存、因过度举债造成的巨额偿债压力等困难,进一步提出了资产证券化的创新型融资模式。中融信托房地产金融部副总经理张鑫就现有的房地产业务模式进行了分析和对比,分享其操作的模式及步骤。恒银基金副总裁龚羿进行了主体为“房地产业的并购投资机遇”的演讲,他表示,中国房地产市场已经进入整合转型期,经济环境、政府政策、市场预期都在发生变化,行业正在整体进入并购时代。方正东亚信托山东区总经理杨倩倩与参会嘉宾分享了诸如资产证券化、养老医疗服务业信托、土地流转信托业务、P2P信托业务等创新型信托业务,为大家开拓了融资思路。东亚银行、万达地产、恒大地产、南益地产、海尔绿城置业、鲁商置业、华融资产、信达资产、民生地产事业部、山东国际信托等与会嘉宾分别介绍了各自情况,并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DTZ戴德梁行大中华区估价及顾问服务部高级董事陈家辉为本次论坛做结束致辞。

  DTZ戴德梁行举办的“房地产金融创新发展高层论坛—济南行”,为房地产开发企业和金融机构提供了一个沟通顺畅的平台,通过此次会议,开发商与金融机构深入了解,促进相互合作。会议过程中业界精英群力群策,共同为济南的发展做出贡献,此次金融论坛成功落幕,为DTZ戴德梁行更好地服务济南夯实了基础。


论坛现场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