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国商务写字楼行业互联大会即将在京召开

2019-12-02 15:55:33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2020中国商务写字楼行业互联大会即将在京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商业文化旅游地产委员会作为大会的指导机构,商办互联联合知行晓政(全国最大企业行政人社群,设施管理人员(FM)垂直媒体平台)联袂主办打造,本届大会目标是关注企业品牌建设,推动行业品牌文化共建,大会主题设定为“品牌让工作更美好”。

  据了解,本次大会在很多地方做了突破性的尝试,从参与企业的品牌宣言共建、资管大讲堂的内容共创、共情思维下打造的“同理心”讲盘大赛、升级版的会展空间3.0、沉浸式品牌体验专区,以及重磅的品牌晚宴等。

  同时,中国房协《商务写字楼等级评价标准》修编后的升级计划发布、知行晓政平台联袂打造的用户视角下的空间需求论坛,都将为行业奉献精彩内容。可以说,为了给行业带来推动力、为了让每次大会精彩各不同,大会主办方一直在努力。

  此外,从现在开始,大会主办方陆续推出行业企业品牌共建打call行动,并欢迎行业中注重企业品牌发展的机构参与到品牌共建中,借力大会的行业关注度,主办方将制作统一的大会品牌宣言模板,结合各企业的品牌宣言、logo、图片等要素,为企业品牌提升助力,为行业品牌文化建设助力。

  中国商务写字楼行业互联大会(2020),明理、借势、成就未来!欢迎您的参与!

  时间:2020年1月9日

  地址:朝阳区建国路83号(华贸万豪酒店)

  更多会议信息请关注公众号,关注大会进展。

1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