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房企多元化发展 推动责任国企携手中国国际双语教育领航者

2020-07-13 09:09:53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助力房企多元化发展

推动责任国企携手中国国际双语教育领航者

——暨青苗教育集团&北科建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为帮助房企多元化发展,2020年7月9日下午,在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产业协作专业委员会的推动下,青苗教育集团与北科建集团在风景如画的青苗国际双语学校海淀校区隆重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北科建集团董事长赵志雄在认真听取了学校发展理念及未来后表示:北科建集团作为首都科技园区建设者,非常清楚培养勇于创新、敢于担当的未来人才是多么的重要。青苗国际教育集团历经22年的深耕,在中国教育创新性、国际化发展层面积累了非常丰富的成功运营经验,是北科建非常看好的地方。百年育人,历朝历代各个国家都把教育作为国之根本,如何为国家培养出勇于担当、勇于进取的具备未来国际能力的人才,是北科建作为一家国企,为国家现在及未来发展承担着特殊的使命。知行合一,此次与青苗教育集团的战略联盟,是北科建集团为国担当、长足发展的一次重要行动。他强调,此次与青苗教育集团的合作,不是某个项目的合作,而是真正意义的全方位战略性合作。这也是北科建集团业务范围从科学园区拓展至地产后,又一次战略性的资源版块整合。

  青苗教育集团创始人董事长施华女士表示,我们正处于中国历史上国际教育发展的最好时代,同时也是青苗这一教育品牌历经22年发展所达到的成熟阶段。我们很庆幸,在事业发展的关键期,遇见了虽为不同领域,但同为行业引领者的北科建集团。“百年大计,教育为本。”身处这样的时代和平台之上,青苗教育集团会更加珍惜和谨慎,潜心传承融汇世界智慧的教育理念和教学技能,携手北科建集团,共同努力、精诚合作、优势互补、共谋发展。在20多年的国际化教育经验基础上,将中西融合的教学理念和15年一贯制、双母语双文化的领先教育模式一如既往地推进下去,继续为中国国际化教育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签约仪式后,双方就未来发展、产业融合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本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开启了双方长期、全方位合作发展的新征程,成为青苗教育集团与北科建集团强强联合的新起点。必将推动双方充分发挥各自资源和行业优势,共同打造优质教育与科技园区融合互促、高品质生活社区相结合的卓越典范,在新时代教育产业发展、国际化教育等领域取得更大的发展,携手共创共享共赢、协同发展的美好未来!

  参加签约仪式的还有:北科建集团副总经理郭利,拓展部总经理王希忠,北京城市公司总经理杨会诚,拓展部高级经理白令;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产业协作专业委员会易强秘书长;青苗教育集团事业发展部总裁李歆、资深顾问胡媛、海淀校区总校长Caleb Archer,海淀校区行政校长唐玮等。

  签约双方背景介绍

  【北科建集团】

  北京科技园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北科建集团")成立于1999年,是以科技地产为龙头、商业地产、住宅地产协同发展,按照现代企业制度组建的大型国有企业集团。集团始终坚持"服务区域经济、助推产业升级、促进创新创业、提升社会贡献"的企业使命,成功运营了中关村核心区、中关村软件园、中关村生命科学园、嘉兴智富城、无锡中关村科技创新园、青岛蓝色生物医药产业园、长春北湖科技园、中关村·虹桥创新中心和天津中加生态示范区为代表的全国十个城市十二个科技新城品牌项目,以及领秀慧谷、领秀翡翠山、领秀雁栖翡翠花园、北科建泰禾·丽春湖院子为代表的15个住宅项目。集团连续五年被评为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被授予中关村科技园区建设二十年突出贡献奖、中国自主创新杰出贡献奖和中国最具影响力企业。中国科技地产领军企业、创新中国十大突出贡献单位等殊荣。

  【青苗教育集团】

  青苗始创于1998年,至今已走过20余个春秋。作为国内第一家由中国人创办的国际双语教育品牌,最早开创中西方教育结合办学新模式。秉承“采中西合璧之萃,品文化融合之美”核心价值观。二十二年已发展成为拥有全国20余所校区、在校学生超过3000人,涵盖从幼儿园到初高中的教育集团。青苗国际双语学校(BIBS),先后获得国际文凭组织(IB)认证、美国西部院校联盟(WASC)资格认证等国际权威认证,是国际双语教育的先驱者和领航者。

企业信用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108700236882A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