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城·北京桃李春风荣获“养老与康养产业基地”(工程建设阶段)

2020-08-24 10:39:14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2020年8月9日,备受期待的蓝城·北京桃李春风「颐养生活馆」开放盛典暨养老康养产业基地挂牌仪式圆满落幕,小镇领导、中房协专家与家人代表共同见证了北桃颐养生活迈入新的阶段。

1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养老地产与大健康委员会秘书长江书平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养老地产与大健康委员会秘书长江书平

  中房协养老地产与大健康委员会秘书长在蓝城北京桃李春风颐养生活馆开馆和授牌仪式上祝贺词:

  首先代表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养老地产与大健康委员会,对蓝城北京桃李春风颐养生活馆开启表示热烈的祝贺和支持!

  为加快推进新时代养老与康养产业的发展,鼓励和引导企业积极参与养老和康养产业的布局,我会决定在全国开展创建“养老与康养产业基地”工作。

  蓝城集团围绕“健康+”的战略目标,以健康养老服务为切入点,旨在为社会提供专业的全生命周期、全链条、全龄居的健康服务,构建健康产业投资及运营的良性生态圈。现已在养老服务、颐养学院、适老用品、健康产业等领域实现了多元布局,并取得了丰硕成果。在健康养老方面,已在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川渝深耕布局,并成功打造“桃李春风”专业高端康养品牌。

  北京桃李春风,作为蓝城首个北京城市周边旗舰康养综合体,创新理念与技术,在医养结合、智慧养老、适老设计、管家服务、颐养学院等多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致力于成为康养产业标杆项目。

  经中房协专家委员会测评,北京桃李春风项目从投资开发到工程建设管理,所有手续、证照、设施及各类功能用房配套齐全,规划设计的运营服务实施方案、工作流程、服务标准、人员配置、风险控制及可持续发展等,都符合创建“养老与康养产业基地”(工程建设阶段)项目的条件。特授予蓝城北京桃李春风项目为养老与康养产业基地。

  希望蓝城北京桃李春风项目能为长者创造美好的晚年生活,同时让蓝城精神、蓝城模式、蓝城经验在全国各地发扬光大。

1

  养老与康养产业基地(工程建设阶段)授牌合影留念

1

1

1

1

  颐养生活馆开放日实景

  作为蓝城北方首个小镇范本,蓝城北京桃李春风已全面导入了“学院式颐养2.0”,涵盖“医食住行、颐乐学为、怡康养护”多元服务内容,打造“邻里共建·同城颐养”蓝燕生活服务体系,旨在为每一个长者带来更好的颐养生活。颐养生活馆的开放,更让大家对北桃颐养生活的期待和想象,变为可以体验和感受的现实。

  北桃生活顾问和蓝钥匙生活管家也热情而细致的为大家介绍生活馆的相关内容。从学院式颐养2.0、颐养语录、嵌入式养老机构、日间照料中心、居家护理中心、健康小屋……可视化的展示、互动化的装置、情境化的内容,让家人们对北桃颐养生活有了更深入的认知。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