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丨《绿色小镇人居环境评估标准》启动会暨城镇化人居环境建设专家交流会

2021-04-22 09:25:48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绿色小镇人居环境评估标准》启动会暨城镇化人居环境建设专家交流会

  “十四五”开启发展新征程,我国城镇化将从“规模与速度”向“质量和品质”转变。营造绿色、健康、安全、高品质人居环境,已成为深入推进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战略的重要内容。因此,大力发展绿色建筑,以点带面推进区域人居环境提升成为新时期城乡绿色发展的重要路径。

  根据《关于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标准〈绿色小镇人居环境评估标准〉立项的通知》(中国房协〔2021〕14号),《绿色小镇人居环境评估标准》(以下简称“标准”)已列入协会标准编制计划。现拟定于2021年4月28日上午召开“《绿色小镇人居环境评估标准》启动会暨城镇化人居环境建设专家交流会”。

  一、 主办单位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人居环境委员会

  二、 时间和地点

  2021年4月28日9:00-15:00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6层会议室

  三、 会议形式

  本次会议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参加会议需提前扫描文末二维码预报名。

  四、会议内容

  Ø 十四五城镇化与乡村人居环境提升

  Ø 当代绿色住区走向绿色小镇模式

  Ø 伟光汇通:打造小镇里的中华

  Ø 搜狐焦点狐椒文旅:构建内容营销共赢生态

  Ø 绿城小镇创建与美好生活营造

  五、联系人

  刘   娟010-68329680(18701653533)

  罗爱梅010-68354580(18612251393)

二维码

扫描上方二维码进行预报名

  点击标题查看相关内容:关于征集人居环境科研课题(标准)参编单位与实证项目的通知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