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参观“香山革命纪念馆”

2020-11-13 15:37:47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2020年11月12日上午,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党支部组织协会党员和职工一行30余人前往参观“香山革命纪念馆”,观看《为新中国奠基-中共中央在香山》主题展览,缅怀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

1

  主题展览分为“进京赶考”“进驻香山”“继续指挥解放全中国”“新中国筹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5个部分,共展出图片约800张,各类文物1200件,其中包括开国大典上悬挂过的两盏大红灯笼、使用过的10门礼炮。在参观学习过程中,通过一幅幅生动的历史照片、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一组组翔实的档案视频资料,大家真切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夺取全国胜利和党中央筹建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光辉历史。党员干部职工仔细聆听讲解,不时驻足凝视深思,深刻感受到了新中国成立的艰辛历程和革命胜利成果的来之不易。

1

  参观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此行作为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的寻根之旅、铸魂之行,传承香山革命精神,在新时代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1

1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