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党支部部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2021-03-29 15:50:52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学习交流会

  2021年3月19日,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党支部召开“中国房地产业协会职工中共党史学习动员部署会”。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王沪宁同志在党史学习教育用书出版座谈会暨专题宣讲动员会上的讲话,传达学习了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部署会有关精神和要求。协会党支部书记冯俊同志在动员时强调,协会全体党员和职工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人民群众和会员单位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更好服务政府、服务行业、服务会员。

  为加强教育活动的组织领导,成立了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由党支部书记冯俊会长任主任,并明确了常务副主任;制定了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将党史学习教育贯彻2021年全年,采取理论学习、专题培训、辅导讲课、交流研讨、赴红色基地现场教育等形式,分阶段分主题推进;发放了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资料,明确了学习的重点书本和内容。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