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就冒用房协名义事件严正声明

2015-01-08 10:40:41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各会员单位及相关单位:

  近日,我们陆续接到反映称, “中国房地产供需合作联盟”冒用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名义发起“2015年度房 地产工程采购与战略合作系列活动计划通告”、“2015中国房地产经理人新春联谊会”向我协会和中国房地产研究会的会员单位发出各类高峰论坛、交流与联谊 会的通知,在此,我们严正声明: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是业务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在民政部登记注册的国家一级社团。有关中国房地产业协 会的活动都会在两会官方网站中房网(www.chinafc.org、www.chinafcy.org、www.fangchan.com)上发布,欢 迎大家登记查询。对“中国房地产供需合作联盟”冒用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名义发起活动,我们保留法律追究的权利。我们也提醒广大会员单位和社会各界提高警惕, 谨防上当受骗。

  特此公告。

  二〇一五年一月八日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