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房地产经纪企业联合发出倡议 杜绝虚假房源信息

2015-03-13 10:03:36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3月12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主办,中国房协房地产流通服务委员会和乐居控股有限公司承办的“守正出新,同心同行——2015中国房地产经纪行业阳光诚信倡议发布会”在广州珠江新城丽思卡尔顿酒店召开。150家房地产经纪企业联合发出阳光诚信倡议书,倡议房地产经纪行业杜绝虚假房源信息,以真实有效充分的信息内容,更好地为消费者服务。

  此次活动发起单位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刘志峰表示,住房的交易服务和群众切身利益息息相关。房地产经纪行业鱼龙混杂的现象还存在,一些经纪企业和经纪人借助不正当手段牟取利益的事件频频发生;信息不对称迷惑消费者的情况比较严重;还出现了借“创新”的旗号,违反市场规则、忽视职业道德的现象。所以,澄清市场,倡导阳光、诚信,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是房地产经纪行业和经纪人应当共同努力的。>>>刘志峰:在2015中国房地产经纪行业阳光诚信倡议发布会上的讲话

  在互联网发展的时代,房地产的信息流转方式发生了革命性的变化,房地产经纪模式也在发生变革。

  企业代表乐居控股有限公司表示,将尊重行业商业准则,秉承诚信经营宗旨,在“认证房”真房源信息平台基础上,依托新浪乐居等六大平台,以门户、搜索、移动工具等方式加大对认证房房源信息的导流,有效提高信息曝光效率。

  此外,房地产经纪企业还倡议,以专业精神为置业者提供服务,切实维护置业者利益,从自身做起构筑行业和谐健康常态;从业者恪守行业运作准则,任何创新模式的实践都以尊重行业商业规律为前提。

  刘志峰说:“无论推出什么创新举措,维护消费者利益的基点不能变,诚信服务的基点不能丢。”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