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房协与优联国际投资管理集团建立战略合作

2015-08-19 14:26:25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2015年8月18日上午,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与优联国际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成为战略合作伙伴。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刘志峰、副会长兼秘书长冯俊和优联国际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姚大全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冯俊与优联国际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姚大全签约

  出席签约仪式的领导和嘉宾

  2008年,优联国际投资管理集团的投资方天津优联投资集团与柬埔寨王国签署了柬埔寨国公省滨海旅游度假特区,即七星海旅游度假特区的开发协议,取得了占地360平方公里土地的开发建设权。

  七星海旅游度假特区位于柬埔寨国公省西南部海滨,临近西哈努克市,拥有约90公里海岸线。地块内保持着优质的生态资源,包括世界第二大红树林保护区及广袤的原生林地,年平均气温24摄氏度,常年无台风、海啸、地震等自然灾害,非常适合旅游产业的开发和持续发展。目前,七星海特区已完成近8亿美元投资,已建设五星级酒店、高端别墅度假村、18洞高尔夫球场、农场、植物园,以及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包括4E级国际机场、万吨国际码头、2500万平方米水库,以及发电站、净水厂、道路、给排水、通讯、路灯及绿化等。

  2015年,我国提出“一带一路”战略构想后,七星海特区作为中国企业与当前“一带一路”战略中最大的区域综合开发项目,备受各界关注。本次中房协与优联国际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旨在共同宣传、推广七星海,引进开发投资项目,推动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在东南亚地区的实施,加快中国企业“走出去”的步伐。


  项目介绍:

  1、柬埔寨七星海旅游度假特区项目简介

  内容:随着东南亚滨海旅游资源的开发殆尽,柬埔寨西南泰国湾畔这片隐世海岸,逐渐展露其独特魅力,即将成为世界瞩目的焦点。 
 近年,柬埔寨王国政局稳定,经济发展迅速,旅游业腾飞壮大。2014年柬埔寨国际游客450万人次,同比最高增长7%,其中中国游客56万人次,同比增长21%。旅游业占柬埔寨国内生产总值高达15.4%,是柬埔寨最重要的支柱产业之一。

  2008年,优联集团与柬埔寨王国政府签订了柬埔寨七星海旅游度假特区开发协议书,项目作为柬埔寨国家发展战略正式启动。 
七星海旅游度假特区拥有柬王国政府颁发的土地证,占地面积36000公顷,位于国公省西南部海滨,临近西哈努克市,拥有约90公里的海岸线。地块内保持着优质的生态资源,包括世界第二大红树林保护区及广袤的原生林地,适合休闲度假绵延不绝的优质海岸,水清沙白,恬淡怡人。年平均温度24℃,常年无台风、海啸、地震等自然灾害,非常适合旅游产业的开发和持续发展。 

  2、柬埔寨七星海旅游度假特区项目规划

  内容:项目分期开发,未来规划建设五星级酒店群、高端热带风情度假村、海景豪宅别墅、多个特色大型高尔夫球场、大规模水上娱乐中心、海滨俱乐部、山顶会所、丛林疗养会所、高端海岸餐厅、海岛公园、热带观光旅游农场、渔村古镇等。一期占地面积6800公顷,目前已建设五星级酒店、高端别墅度假村、18洞高尔夫球场、农场、种植园,以及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包括4E级国际机场、万吨国际码头、2500万立方米水库,以及发电站、净水厂、道路、给排水、通讯、路灯及绿化等。 

  项目将由五大板块组成:一、旅游板块,未来将建设多个旅游设施。二、文化板块,包括当地的民俗文化;未来将成为国际文化与民俗文化的融汇点。三、会展板块,东盟博览会的展址已永久落户。四、种植板块,将对当地特色经济作物进行再开发与延伸,未来或将发展体验游。五、贸易板块,游客将享受国际购物免税商贸区中休闲、娱乐、购物等服务。 

  3、柬埔寨七星海旅游度假特区项目投资价值

  内容:七星海旅游度假特区作为柬埔寨国家发展战略,柬王国政府成立了相当于国家部级管理机构的特别委员会,柬埔寨发展理事会(CDC)秘书长索真达担任主席,由发展理事会、财经部、海关、国土部、税务局的代表组成,提供“一站式服务”,专门协调解决在开发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并制定了一系列的优惠政策。

  按照柬埔寨《投资法》的规定,七星海旅游特区享有柬埔寨合格投资项目(QIP资格)相关优惠政策。建设运营期内,用于项目建设的各类进口材料、设备、机械等,均享受全部免税。

  可设立国际购物免税商贸区,项目已规划多个奥特莱斯主题商业区。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