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俊副会长为第九届中国人居环境高峰论坛致辞

冯俊2018-01-15 14:24:03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2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冯俊

  各位嘉宾、各位朋友:

  大家上午好!

  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征程的开局之年。为了推进落实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积极创建绿色城市、绿色社区、绿色机关、绿色校园”工作部署,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人居环境委员会和福建省晋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共同主办的“第九届中国人居环境高峰论坛”今天隆重召开!首先,我代表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对各位嘉宾和朋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晋江市人民政府和当代置业集团对本次论坛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中国人居环境高峰论坛”举行过八届。近年来,随着国家新型城镇化战略的推进,高峰论坛逐渐走向中小城市。通过论坛以及城市人居共建活动,积极加强我国人居环境领域的合作与交流,在提升城市人居环境品质、推介地方人居环境成果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效。

  此次论坛的召开,旨在推进以人为本的新型城镇化的大背景下,深入探讨迈进新时代的中国人居环境建设的新使命和新方向,展现人居环境建设的新实践和新成果,搭建共建与共享的合作交流平台,为推进行业转型升级,深化供给侧改革,满足全体人民追求美好生活的需要注入强劲动力。

  此次论坛的承办城市——福建晋江是国家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城市,也是历史文化积淀深厚、产业健康发展、城市环境优美的“智造城市”。希望通过此次高峰论坛,有更多的房地产开发和投资企业了解晋江,热爱晋江,而晋江经验和成果也为更多的城市提供借鉴。

  迈进新时代,绿色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性更加凸显。针对行业转型的新变化和新需要,要全面提高城市规划建设和房地产开发品质,推动行业绿色发展。要进一步着力完善和提升行业标准,为地方政府和城市建设者提供较高水平的绿色人居建设评估标准。要解放思想,创新思维,积极探讨社区营造和公众参与的建设新模式。作为行业协会,我们也希望提供全方位支持,引导企业从简单运用绿色技术转向积极开展绿色社区建设和运营,满足人民日益丰富的美好生活的需求。

  新时代期待新作为,新征程开启新梦想。预祝论坛取得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2018.1.11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