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专享:《房地产企业疫情应对及纠纷处理法律指引》下载

2020-03-26 13:51:26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以来,房地产经济活动受到了一定影响,带来了许多合同不能按时履约的情况,如处理不当,可能会产生大量的纠纷。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应部分会员企业的要求,依据现行法律法规,组织起草了“房地产企业疫情应对及纠纷处理法律指引”,帮助企业公平地处理可能产生的法律纠纷。

  “指引”从“疫情对行业的整体影响及法律应对”、“疫情对投融资与合作开发的影响及法律应对”、“疫情对施工与采购的影响及法律应对”、“疫情对销售的影响及法律应对”、“疫情对商业地产的影响及法律应对”、“疫情对劳动人事的影响及法律应对”六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可能发生的纠纷点以及具体的处理措施。

  我会会员企业可登陆中房协会员服务平台免费下载使用。同时提醒大家,该“指引”受知识产权法律保护,不要在互联网及其他媒体上传播,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

  下载地址(请点击右键另存下载):《房地产企业疫情应对及纠纷处理法律指引》

目录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