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在延安干部学院举办企业领导干部能力提升班

2020-11-04 16:32:14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10月25日至29日,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在中国延安干部学院举办为期4天的房企领导干部能力提升班。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党支部书记、会长冯俊出席开班式,并作《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大局意识,保持战略定力,以能力提升确保房地产平稳健康发展》的动员讲话,中国延安干部学院副院长韩东晖出席并讲话。

1

  中国延安干部学院是经党中央、国务院批准成立,由中组部管理的国家级干部培训院校,是对党政干部、企业经营管理者、专业技术人员和军队干部进行党性、党史、党风教育的创新基地,也是提高领导干部素质能力的熔炉。

1

  本次提升班45位学员来自全国39家房企、供应链企业,以公司高管、中层管理人员为主,旨在以“延安精神”为宗旨,提高学员党性修养,提升能力建设,将所学所见用于解决复杂问题和实际工作。

1

  培训期间,全体学员到“四八”烈士陵园及宝塔山、杨家岭、梁家河等革命旧址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大家心灵受到触动,思想得到升华,树立起房地产从业人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表示对实际工作帮助很大。

1

  为办好这个班,学院精心选配师资和班主任,准备了精品课程、特色教材,以建设品牌班级为目标,帮助房企理论联系实际,防范风险、转型升级、推动房地产行业高质量发展。

  学院还为提升班举办了扶贫产品专场推介会,得到学员们的热情响应。万科、正荣、融创、旭辉、方正、新城、绿城等房企现场签约近110万元,为学院史上扶贫款项最高的班级,体现了学员和所在企业良好的社会责任。

  培训期间,冯俊会见了中国延安干部学院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院长李国喜,就协会与学院在干部培训方面进行长期合作交换了意见。人民日报对提升班做了跟班采访。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