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市场形势系列报告会(第一讲)在京成功召开

2020-11-11 17:41:19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中房网讯 11月10日下午,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主办、中国房协城市开发专业委员会承办的房地产市场形势系列报告会(第一讲)成功举办。

  为应对疫情,报告会通过线上线下结合,在北京设主会场,同时以视频直播方式,同步推送给中国房协全体会员单位、全国一级资质房地产开发企业,以及部分省、市房协和开发企业,收听收看总计达11.8万人次。

1

报告会现场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冯俊主持报告会,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房地产市场监管司有关领导出席,中国房协全体人员现场参加学习。

1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冯俊

  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院长姚洋、中国宏观经济研究院研究员刘琳,分别围绕“十四五”期间国家经济政策、房地产市场形势进行了研判和解读。

1

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院长姚洋

1

中国宏观经济研究院研究员刘琳

       在当前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下,在房地产企业防范金融风险及行业存量化、多元化、数字化发展趋势下,本次报告会帮助企业了解了国家宏观经济、房地产市场和相关领域最新政策,有助于增强企业抗风险和持续发展能力,同时也有助于企业拓展思路、开阔视野,为制定好明年及未来发展计划提供决策助力。

  据了解,中国房协今后将根据行业发展情况和企业需求,不定期以视频直播方式举办房地产市场形势系列报告会,每期选择2—3个专题,聚焦国家宏观经济、房地产市场、行业热点及最新信息技术,邀请相关专家和企业家进行分析解读。同时,中国房协也将继续组织会员单位、一级资质房地产开发企业收看,以帮助企业准确研判形势,通过在服务方式和手段方面的创新,更好地为会员企业服务。

1

企业组织员工收看

1

收看现场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