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协组织召开“十四五”国家城镇住房发展规划及意见建议企业家和专家座谈会

2021-01-11 14:56:46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为配合编制好“十四五”国家城镇住房发展规划,受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房地产市场监管司委托,我会于 2021年1月10日分别召开了“十四五”国家城镇住房发展规划及意见建议企业家座谈会和专家座谈会。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房地产市场监管司、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政策研究中心、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市场经济研究所、中国城市规划研究院住房所等相关部门领导同志30余人在北京现场参加会议,房地产企业家和专家线上参加了会议。

1

  上午,中国房地产业协会7位副会长:万科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祝九胜、中海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颜建国、绿城中国董事会主席张亚东、旭辉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林中、金地集团董事长凌克、碧桂园集团常务副总裁程光煜和金科地产董事长蒋思海,围绕“十四五”时期如何提高住房品质、如何保持房地产市场稳定及下一步住房制度改革的方向和重点等分别发言,线上线下开展了研讨。

  下午,中国工程院院士、华中科技大学原校长丁烈云,万科集团副总裁王蕴,中国房协名誉副会长、龙信建设集团董事长陈祖新,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副总建筑师仲继寿,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总建筑师刘东卫,住建部原勘察设计司副司长窦以德和当代置业执行董事兼首席技术官陈音,聚焦“提高住宅品质的技术路径”这一主题建言献策,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冯俊表示,中国房协今后将继续致力于为政府和会员企业搭建沟通平台,更好发挥协会服务政府、服务行业、服务会员的作用,共同推动房地产行业高质量发展。

(研究宣传培训部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