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企业高管综合能力提升班在浦东干部学院举办

2021-06-11 17:24:17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组织的“房地产企业高管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6月7日至11日,在中国浦东干部学院举办,来自全国39家房地产企业的高管骨干和中国房地产业协会部分中层以上领导共48人参加了培训。

1

  中国浦东干部学院是中组部培训中高级党政领导干部、企事业单位高层管理人员、高级专业技术骨干等各类领导人才的国家级基地。在全面奋进“十四五”、开启新征程的开局之际,在党的诞生地、在浦东干部学院这样高层次院校组织举办这次培训班,目的是提高房地产企业领导人和企业家的决策能力、管理能力,引导房地产企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适应新形势,贯彻新理念,积极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2

  为办好这次培训班,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和浦东干部学院做了精心筹备,在课程的安排上,紧密联系房地产企业实际,有党史党性学习教育,有政治经济形势报告、有宏观政策理论辅导,有城市建设场景见学。培训班严格按照中组部《干部教育培训学员管理规定》要求,实行全封闭管理。

3

  参加培训的学员精神饱满,专心听课,认真见学,积极求索,普遍反映收获很大,启迪了思想,武装了理论、学习了经验,拓宽了视野。有的学员把每堂课的课件考下来,表示要带回去供企业班子成员再学习,来自内蒙古包头市东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裴栋总经理,专门给老师送上了象征美好如意的蓝色哈达,以感谢老师们的精彩上课。

4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