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市场形势系列报告会(第七讲)在京成功举办

2021-09-23 11:01:16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9月18日下午,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主办、中国房协城市开发专业委员会承办的房地产市场形势系列报告会(第七讲)在京举办。

  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城市更新研究所规划师,清华大学建筑学学士,城乡规划学博士王亚洁以“实施城市更新行动,推动城市转型发展”为专题,从“立足新阶段、尊重城市发展规律,贯彻新理念、认识城市更新内涵,构建新格局、谋划城市更新行动”三个方面,详细讲解了城市更新的重要意义、理念内涵、方法途径,并为大家分享了大量的成功案例,介绍了国家实施城市更新行动的政策措施和相关要求。

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城市更新研究所规划师王亚洁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城市更新研究所规划师王亚洁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驻会名誉副会长沈月祥主持报告会,并期望通过这样的报告会,能为房地产企业在参与城市更新行动中,拓展思路,创新模式,打造高质精品项目,提供有益的启示和帮助,

  为配合国家防控疫情,报告会线上线下结合,在北京设主会场,中国房协部分工作人员在主会场听课;视频直播同步推送给中国房协全体会员单位、全国一级资质房地产开发企业及省、市房协,上线收看的终端设备超过10.8万台。部分省、市房协及企业组织集体观看。

报告会主会场报告会主会场

  为方便企业收看,本次会议视频线上保留10天。今后,中国房协将根据行业发展情况和企业需求,继续以视频直播方式举办房地产市场形势系列报告会,请会员单位、一级资质房地产开发企业及时组织收看。

  欢迎企业对报告会内容提出建议,并将意见反馈至中国房协城市开发专业委员会。

  联系人:王静   邹元庆       

  电 话:010-68181190、68468313

  企业组织员工收看学习

北京首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北京首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北京首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北京首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

江苏炜赋集团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江苏炜赋集团建设开发有限公司

宁夏铁路多元发展集团地产置业有限公司宁夏铁路多元发展集团地产置业有限公司

北京泰福恒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北京泰福恒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内蒙古海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内蒙古海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