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房协组织举办“规范协会运营管理”专题讲座

2022-09-16 14:23:00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为进一步规范协会运营管理,提升“三个服务”水平,9月14日,中国房地产业协会组织举办专题讲座,邀请国家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刘月楠处长为协会全体职工授课。

1

  刘月楠处长首先介绍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国家有关部门对强化社团组织管理所开展的主要工作,重点从“规范组织换届、清理整治乱收费行为、清理整治乱评比达标表彰活动、清理整治分支机构管理乱象和防范化解重大风险”5个方面,讲解了社团组织特别是全国性协会商会运营管理方面的政策法规和实施要求。刘处长还强调,行业协会商会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党建引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持按章办事,不踩“红线”,努力做到规范发展、高质量发展。刘处长还现场解答了有关“评比表彰的范围界定”、“职业培训收费认定”等具体问题。

1

  中房协党支部副书记、驻会名誉副会长沈月祥在主持讲座时指出,房地产行业既是国民经济发展的重要产业,又关系到广大老百姓的切身利益,备受各方面的关注,作为中国房地产业的行业协会,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按法律法规、按职责权限、按规章制度开展工作,切实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服务好行业和会员,维护好老百姓的住房利益,为促进房地产业的良性循环和健康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协会部分领导、秘书处和分支机构全体职工听取了讲座。

3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