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制度与产品创新下的房地产金融发展研讨会召开

2013-11-19 11:03:52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10月25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金融专业委员会、《中国房地产金融》杂志共同举办的房地产金融沙龙、Leader Club金砖夜宴在北京成功召开。本次活动就金融制度与产品创新下的房地产金融发展为题,围绕房地产资产证券化、互联网金融以及上海自贸区金融发展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

  今年以来,随着国家对金融领域的改革步伐明显加快,在逐步放开金融管制的同时,制度创新与产品创新共同推进,金融热点此起彼伏。为进一步拓宽房地产金融行业视角,加强行业交流,促进房地产金融更好发展,本期房地产金融沙龙活动就当前金融热点——资产证券化、互联网金融、上海自贸区金融发展的话题,邀请众多与会嘉宾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本次活动中,邀请了稳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焦谷、北京首创财富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本军作为重要对话嘉宾,分享了他们对当前房地产金融行业热点及趋势的看法。三星中国投资、远洋资本、亿嘉集团、恒兑汇金基金、首创财富、海航实业、中国信达、华奥信托、中伦律所、合众人寿、诺承投资等与会嘉宾分别就房地产资产证券化、互联网金融发展、上海自贸区等有关话题作了深入交流。会议由《中国房地产金融》杂志联席主编李宏涛主持。

  本次活动在隆重热烈的氛围中进行,取得了良好效果。来自金融、房地产等领域的40余人出席了会议。

嘉宾发言


嘉宾发言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