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柿子电器有限公司简介

2015-03-19 09:31:51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湖州柿子电器有限公司是一家太阳能热利用高新技术企业。公司集研发、生产、销售及工程方案设计于一体,力求改变过去太阳能低技术运行模式。坚持创新团队、 创新技术、创新营销的经营理念。公司拥有专利40项,其中发明专利9项,实用型专利31项。公司研发团队以突破与颠覆的责任设计理念,创造性地开发出了 《太阳能异聚态热利用系统》,并在住建部科技司组织的专家验收中,其技术水平达到国内领先。能效等级1级。这项填补国内空白的颠覆性技术,在热水、冬季采暖、烘干、环保等领域都表现出了节能率高(80%)、全天候、安全可靠(无需任何电辅助)、经济易安装等优点,是实现太阳能与建筑一体化和抗击雾霾的领先产品。

    近期研发的《太阳能建筑构件》和《太阳能异聚态热冷利用双系统》,是公司打造“会呼吸的墙,有思想的房”生态家居目标的又一杰作。柿子人必将通过自己的努力,实现“美国有苹果,中国有柿子”的伟大梦想。

    文件下载:湖州柿子电器有限公司简介

    公司荣誉:

专利技术: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