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房协召开公积金和担保研究分会秘书处迁址、交接及部署工作会议

2016-05-05 14:32:47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简报】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召开住房公积金和担保研究分会秘书处迁址、交接及部署工作会议

  2月22日下午,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召开住房公积金和担保研究分会秘书处迁址、交接和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刘志峰主持,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房公积金监管司司长张其光、协会副会长冯骏、协会名誉副会长童悦仲等领导同志以及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主任程建华、副主任蒋然,以及北京住房贷款担保中心主任尹元发等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决定住房公积金和担保研究分会秘书处工作正式移交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刘会长指出,这次秘书处移交是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及房协对中心工作的高度肯定和信任,要坚持“服务政府有作为、服务行业有推动、服务会员上水平”的办会宗旨,以“开门办会、务实办会、绩效办会”为方针,认真细致做好分会工作。中心要在人力、物力上给予支持。

  张其光司长会上发言,对分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研究问题。住房公积金制度面临新形势下的转型,要积极研究发展中的重大问题,明确制度定位和发展方向;二是总结经验。要认真总结各地住房公积金工作的成功经验,促进整个行业的发展;三是加强组织宣传。《住房公积金研究》期刊交由分会管理,要利用各种媒体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提升住房公积金行业影响力;四是积极发展会员。充分利用互联网+,加强会员间的沟通联系,做好对会员的服务,推动公积金及担保行业的发展。

  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程建华主任表示,感谢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及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对中心工作的肯定和信任,中心将按照房协和住房公积金监管司的要求,做好住房公积金和担保研究分会的工作,为推动住房公积金和住房担保行业发展做出贡献。

  会议还商议了秘书处的工作交接、人员安排等工作。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