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会区域运营管理中心发展座谈会在杭州成功举办

2021-01-08 17:16:41来源:中房协合作建房委

扫描二维码分享

1

座谈会参会人员合影

  1月6日,委员会区域运营管理中心发展座谈会在浙江省杭州市成功举办,会议旨在调研交流浙江区域运营管理中心的建设与发展成果和经验,探讨委员会区域运营管理中心组织管理与区域行业生态建设。进一步推动委员会区域运营管理中心的建设,进而促进合作建房行业在各区域内有序发展。

1

  会议由委员会秘书长马宁主持会议,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浙江省运营管理中心主任刘荣苗,委员会副秘书长、天福集团副总裁林立功等成员出席,世茂集团、广西嘉发投资、上海明雪商业、浙江联众休闲度假、江西浩城控股等企业参会。

  马宁首先介绍了合作建房行业的最新发展以及委员会对推动合作建房行业有序发展的意见和发展规划。刘荣苗汇报了委员会首个区域运营管理中心的半年以来的发展情况,并就区域会员发展、合作建房项目管理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

1

  天福集团副总裁林立功,广西嘉发投资有限公司、广西厦房地产有限责任公司营销总监曾灿亮分别就各自企业在推进合作建房发展中所做的各项工作以及企业项目所在地的合作建房行业发展进行了介绍。

  随后参会企业代表就合作建房的规范发展以及在具体项目的操作进行了多方讨论,并对合作建房需要在有效监管下有序发展达成了共识。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