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对越秀·海樾荟项目进行“养老与康养产业基地”授牌仪式

2021-04-26 13:40:20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随着市场上对养老产品及服务的需求日益增长,加之政策利好不断,中国养老与康养产业前景广阔。为推动康养产业的高质量发展,越秀地产与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城市开发》杂志社于4月22日在广州共同举办了“2021中国养老与康养产业发展高峰论坛”,行业专家共聚一堂,共同探讨中国养老与康养产业发展的新模式、新路径。

1

  众多行业嘉宾齐聚本次论坛

  大会上,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冯俊、广东省房地产行业协会会长王韶、越秀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昭远先后致辞,数位行业专家就探索居家社区养老新模式、推进居家社区适老化改造等话题进行了主题分享,其中,广州越秀康养产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博也发表了题为《越秀地产康养产业的发展实践》的演讲。在全场嘉宾的共同见证下,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对越秀地产旗下海樾荟项目进行了“养老与康养产业基地”授牌。此外,越秀康养与朗高集团的签约,标志着越秀康养全国化布局得以进一步深入。

  广州越秀康养产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博指出,越秀康养自2017年成立以来,充分利用了越秀集团、越秀地产的资源整合能力和资金实力,通过自主建设、并购、合作,成功布局了粤港澳大湾区和长三角经济圈。尤其是携手朗高养老后,迅速打开了在长三角的布局,能同时把握长三角与大湾区两地市场机遇,落子广州、佛山、无锡、镇江、湖州、台州等高量级、高品质的核心城市,形成“3省6市8千床”的规模格局。未来,在快速战略扩张的同时,越秀康养也将充分考虑康养产业资金占用较大、回报周期较长的实际情况,在运营、风控等领域逐步搭建出体系,积极探索提质增效的经营管控模式。

  在本次论坛会场,全体与会者也共同见证了越秀康养与朗高集团的签约。此次签约,意味着越秀康养全面深化了全国化布局,稳健驶入全国康养项目布局的快车道。

1

越秀康养与朗高集团签约

  在医养机构产品线上新增越秀“朗高”系列,将为越秀康养专业团队建设注入全新动力。 朗高养老采用“养老机构+护理院”双牌照模式,形成了“机构+社区+居家养老”多层次业务布局,与越秀康养“医养结合”的发展理念相得益彰。产品线的持续完善,也标志着越秀康养在商业模式上更趋完善、对产业的挖掘更加深入,将能够更好地为长者提供更专业的康养服务。

  在大会上,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对越秀·海樾荟项目进行了“养老与康养产业基地”授牌仪式。该基地是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养老地产与大健康委员会、中国建筑(5.050, -0.04, -0.79%)标准设计研究院等单位在对项目的政策运用、经营模式、规划设计、工程建设、市场开发、养老服务、健康养老、运营管理、人才培养等关键环节进行持续跟踪,并接受了专家顾问的指导和研讨、交流、培训工作后共同创建的,充分体现了行业对越秀·海樾荟项目的认可和期望。

1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对越秀·海樾荟进行授牌此外,组织与会者考察分析越秀·海樾荟等项目,也是本次论坛的重要议程。通过近距离的参观交流,行业伙伴对越秀康养的产品与服务形成了更深刻而立体的了解。

1

  论坛现场的越秀康养展示区

  在热烈的分享与讨论中,“2021中国养老与康养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圆满落下帷幕。作为会议承办方,越秀地产对养老与康养产业的积极探索与全面布局,也得到了与会者的交口称赞。

  正如林昭远董事长在致辞中呼吁,“希望更多‘有情怀’的同道中人,用‘有温度、有品质’的产品和服务融入中国特色养老服务体系,让所有老年人都能有一个幸福美满的晚年”,未来,越秀康养也将不断优化整体发展战略,持续挖掘养老产业项目全周期的商业价值,不断扩大全国影响力,助力行业发展。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