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鸟园植物“值”在哪里?

2015-05-14 15:49:03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一、   365天常年绽放,永不凋谢,花鸟园餐厅永远是旺季

  普通鲜花的绽放花期最长也就一年,而常州花鸟园的鲜花可以做到365天常年绽放,即使外面是白雪皑皑的寒冬,花鸟园餐厅里依旧可以享受春暖花开的惬意。

  二、垂吊球形生长,打造花团锦簇的天空

  花鸟园的鲜花全部呈球形垂吊生长,无需修剪,花团直径可达1米,这种鲜花特色在国内鲜花中绝无仅有,使得餐厅呈现花团锦簇的奇观。

  三、无花能及的长度,打造触手可及的自然美景

  花鸟园的垂吊鲜花可长达4米,绿植长达10米,鲜花、绿植触手可及,花香萦绕鼻息,在花鸟园餐厅里,真正做到了人与自然和谐共处。

  四、无花粉,0过敏,打造一方“纯净”的就餐环境

  花鸟园的所有垂吊鲜花没有花粉,就餐者完全不必担心花粉过敏,“纯净”的就餐环境再次体现出了餐厅独一无二的特色。

  五、积淀已久的科技力量为花鸟园鲜花提供保障

  花鸟园所有的鲜花绿植都起源于日本,研发团队为了使植物适合中国的环境,在日本做了近十几年的研究进行品种改良,花鸟园技术带入中国后,植物的品种继续改良研发,才有了今天国内唯一的花鸟园技术和品种。

  国内也有类似的鲜花科目,但是国内没有任何一种可以达到花鸟园鲜花和绿植的效果。

  在花鸟园项目进行品类布置时,我方会根据项目特点(高度、功能、光照等条件)进行推荐。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