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房协与青岛花鸟园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建立战略合作

2015-03-27 15:57:27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2015年3月25日,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与青岛花鸟园生态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成为战略合作伙伴。青岛花鸟园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可为房地产企业提供室内花卉一站式解决方案。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冯俊、副秘书长王平、合作发展部副主任孙梅石和青岛花鸟园生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瑛、副总经理刘东以及豪克集团副总裁王红迪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冯俊与青岛花鸟园生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瑛签约

出席签约仪式的领导和嘉宾

   近几年来,随着老百姓生活质量的不断提高,消费习惯的不断改变,以及人们对舒适度、功能性要求的不断提高,人们更加注重舒适宜居环境的选择。 好的房产 景观不仅会提升楼盘的附加值,使之在未来楼市竞争中,与其他楼盘拉开差距,而且也将助力当地楼市开发水平及人居水平。随着社会经济的持续发展,人们生活品 质的不断上升,重视园林景观的楼盘必将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关注。

  青岛花鸟园生态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独创性温室花卉应用技术的高科技生态公司,花鸟园拥有世界唯一垂吊类鲜花培育技术,运用其技术培育的垂吊类鲜花可达5米,垂吊绿植可达15米,鲜花365天天天盛开,将解决特别是北方地区秋冬季无景可取的现状。

  这项技术可以为企业提高综合性竞争优势,树立生态、环保、绿色、健康的品牌理念。它可广泛应用于大型商业建筑;旅游景区、景点;城市主题公园;养老地产;婚庆广场;生态餐厅;以及文化、影视、健康、养生产业等,可以为房地产项目创造全新价值。

青岛花鸟园基地

青岛花鸟园基地

相关链接:

· “花鸟园”房地产景观升级换代的高端生态型项目

· 跳出生态餐厅同质化“泥沼” 花鸟园:生态餐厅的创新革命

· 花鸟园植物“值”在哪里?

· 从“穹顶之下”走进“穹顶之上”

· 穹顶之下良心至上 面对雾霾 想给家人留一片天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