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穹顶之下”走进“穹顶之上”

2015-05-14 15:53:43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从“穹顶之下”走进“穹顶之上”

——花鸟园给您一片阳光鲜花下的纯净天空

  无论您身处何地,北京、上海、常州、扬中、沈阳、南京、广州、青岛等,花鸟园就在这里... ...

  无论您走到哪里,旅游中、就餐中、SPA会所享受中、休闲购物、结婚大喜等,花鸟园就在这里... ...

  唯花鸟园一方净土,从“穹顶之下”的饱受雾霾摧残中,走进“穹顶之上”的沐浴阳光花海下。仰望上空,365天繁花似锦璀璨淋漓。花鸟园寓健康于自然,更享繁花之外是生活,独特的花卉生态景观,演绎超凡的梦幻之旅。花鸟园给您一片阳光鲜花下的纯净天空,怡然的世外桃源,清新的空气让您纵情呼吸,健康与您零距离。

从——饱受雾霾摧残中

走进——沐浴阳光花海下

政协委员指出:雾霾治病研究已启动2年  5至10年出成果  建议公众尽量减少户外活动

——花鸟园室内立体鲜花生态景观,实为首选

  京华时报讯 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疾控中心主任王宇昨天表示,中国正在进行雾霾致病专项研究,目前已经在几十个城市选取样本,但一般要5到10年才会有一个确切的研究成果。目前尚无有效措施能减少雾霾对人体健康的影响,从源头上治理才是根本。

  对于雾霾对人体健康的影响,王宇表示,雾霾对人体器官的影响,一类是急性的,在一两周之内就有反应,比如PM2.5浓度突然增加,导致一些敏感、体质偏弱、有基础病的人群出现了一些应激性的、短期的临床表现等。还有一类是长期的影响,要长期观察才能看得出来。“影响肯定是有的,但是要确切地、能够定量地说出来,还需要很好地做功课,这不是短时间能做出来的。”

  王宇还表示,目前研究已经做了两年,以后还要延续。该研究已经在几十个城市选取样本,而且样本城市每年都在增加。在雾霾问题彻底解决之前,如何缓解雾霾对健康的影响?王宇表示,虽然吸烟已经被公认是肺癌最大的引发因素,但还是只能通过控烟、劝诫人们减少吸烟来减少危害,没有第二选择。环境的危害就要治理环境,没有什么有效的临时措施。目前,遇到严重雾霾天,除了建议公众尽量减少户外活动外,别无他法。

  远离室外整天灰蒙蒙的雾霾,也就意味着减少户外活动。花鸟园,全球唯一室内立体鲜花生态景观,所有鲜花365天常年盛开永不凋谢。0花粉0过敏,氧气含量高于室外,清新的空气让您纵情呼吸,健康与您零距离。因此,花鸟园实为首选,其不受天气影响,随时随地享受然的世外桃源,,实为修身养性,休闲去处的好选择。

花鸟园生态餐厅的“独特与独创”顶尖定位,世界唯一

  生态餐厅通常是综合运用建筑学、园林学、设施园艺学、生态学等相关学科知识进行规划、设计和建设,以设施调控技术、农艺栽培及管理技术来维护餐厅的优美环境,形成以绿色景观植物为主,蔬、果、花、草、药为辅的植物配置格局,结合假山、瀑布、小桥流水、竹木亭阁等园林景观,全方位立体展现绿色、优美、宜人的就餐环境。

  生态餐厅又叫温室餐厅、阳光餐厅、休闲餐厅、天然餐厅等名称。这些餐厅是由种植温室繁衍而来,它们共同的特点是餐厅内种植或装饰有植物、花草,以及建造有各种景观。但各个名字的含义也有不同之处,温室餐厅是以温室为基础发展而成,它的特点是温度、湿度可调整为就餐者感到舒适的范围;阳光餐厅的特点是以阳光为能源;休闲餐厅含义较广,没有清楚的表明餐厅性质。几种名称之中,以生态餐厅这个名字为最科学、合理,最能准确描述这类餐厅的个性,也是最有前途和可持续发展的一种餐厅产业。

  花鸟园生态餐厅将源自日本的独特垂吊花卉和独创科技系统取其精华、自主改良,经营理念远远高于普通温室生态餐厅的标准,因为花鸟园要打造的是中国乃至世界顶尖科技智能化生态餐厅:高品味、高品质、高层次。花鸟园生态餐厅把温室的轻巧、便捷、明朗的特点与建筑的多功能性融为一体,餐厅有充满绿色的自然环境,把大自然丰富多彩的生态景观“微缩化”和“艺术化”。它综合运用建筑学、园林学、设施园艺学、生态学等相关学科知识进行规划、设计和建设,为就餐者提供绿色、优美、舒适、悠闲、宜人的就餐环境,采用节能、节水,残渣、废弃物循环再利用环保措施的可持续运作模式,摆脱了传统意义上的温室只用于种植的局限性,使温室具有餐饮功能、观赏功能、休闲功能、娱乐功能等

  花鸟园自主改良的垂吊花卉可长达4米,绿植长达10米,7000余总花卉竞相开放,致力打造全球唯一室内立体鲜花生态景观,所有鲜花365天常年盛开永不凋谢。步入花鸟园,抬头仰望,满满的花香包裹着你;温和的阳光透过玻璃窗洒在你的身上,张开双手沐浴阳光花海下,宛如身处世外桃源,心旷神怡。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