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0日看自由筑屋如何玩转房地产创客丨众筹大会

2015-07-20 12:16:43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7月30日,由中国房地产学会、北京房地产学会、中国房地产总裁会、房龙点评等联合主办的“中国房地产创客丨众筹大会”将在北京国际饭店举行,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创新与转型”,旨在为投资人、地产创客、企业家搭建一个全新的聚合平台,在创业创新的大潮中阔步前行。自由筑屋作为中国首个房地产定制互联网服务平台,将以地产创客的身份应邀出席本次大会,与行业精英一起分享C2B房产定制的创新模式。

  看点一:大佬聚焦 风光旖旎

  据了解,本次大会特邀万通控股董事长冯仑作为大会主席,并邀请刘晓光、任志强、潘石屹、易小迪、张宝全以及好屋中国董事局主席汪妹玲、平安好房董事长庄诺、富鼎和基金总裁王启富等数十位地产名流亲临,现场分享创客时代下的企业创新法则。

  看点二:创客碰撞火花闪耀

  作为行业转型与创新的探索者、社会进步与发展的领军者、时代颠覆与重塑的践行者,地产创客们始终在坚定不移的向前探索前行,除了自由筑屋CEO马宁,本次大会还拟邀地产界的创客明星如梁上燕、蔡雪梅、中城新产业创始人刘爱明、物联网地产陈肖然、当代置业总裁张鹏、地产+电影公社观澜湖洪罡、绿维创景院长林峰、皇家驿站董事长刘少军、九源建筑江曼等参与互动沟通。届时,数十位创客明星将就各自领域的创客思维进行交流分享,并尝试在不同的创客间寻找更多的合作机会。

  看点三:创客黑马 自由筑屋

  房地产行业面临的外部环境剧烈变化,行业内部呈现很多新格局、新趋势,尤其是在行业深度和广度上都在双向增长,使得近年来房地产行业的创新层出不穷。这其中不得不提的当属中国首个房地产定制互联网服务平台——自由筑屋。与传统房产开发、销售模式不同,自由筑屋实行的是先订单后生产的反向操作模式,即从拿到土地开始,利用互联网思维面向潜在用户群进行定制,再通过专业的技术团队与开发商一起,将用户群的理想定制房落地。这样的反向操作,更加贴近用户需求,也会大大缩短设计和销售流程,实现开发商资金快速流转,减少开发商所需的额外资金成本,也相应缩减用户的购房成本,实现开发商和用户的双赢。

  此外,本次大会的亮眼之处,还在于将进行十大项目现场众筹以及发布中国房地产的单项冠军,届时,自由筑屋项目方也会与众多优秀项目一起参与路演,接受来自全国的开发商、地产基金、天使投资人及专家学者的众筹评估。聚集了中国房地产千人精英的创客、众筹大会,将会为所有专注地产创新、地产转型、地产金融、地产服务、地产营销等方面的投资人、地产创客、企业家提供一个广泛的探讨和交流机会。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