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道”沙龙武汉站:与自由筑屋一起揭幕

2015-07-27 11:11:02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伴随当前由上而下的改革红利释放,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浪潮悄然兴起。继4月28日“智·道”沙龙成都站的顺利闭幕,产业园区又迎来了行业内的又一次思想盛宴。

  7月31日,由陆道股份、万通自由筑屋联合主办的《“智·道”产业园区创新沙龙》将在武汉举行。作为全国性开放沟通平台,“智·道”沙龙集聚行业优势,邀请各领域专家分享前沿理念、项目经验,让更多的参与者有所裨益,以此推动行业的快速发展。

  活动目前已吸引了包括武汉市招商局、复星集团、北斗集团、东湖高新集团、正堂置业、武汉文谷、健龙地产、湖北祥利置业、亲禾城产业、湖北省高投产业园等嘉宾确认出席。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不断发展,创业创新已成为全社会共同的价值追求。做为人最基本刚需的“衣,食,住,行”,都与时俱进地进化出全新的商业模式,焕发出新时代的光芒。而自由筑屋自成立起,就致力于在“住”的方面结合互联网技术不断创新,推出自由定制平台为更多购房者将理想房落地,也帮助开发商提前精准锁定客户群,缩短销售周期,节约销售成本。

  7月31日,自由筑屋将与园区管委会、知名企业代表一起,分享房地产定制C2B开发模式,同时也就行业的发展现状、转型升级、项目实践等展开深入交流,分享精彩观点。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