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新冠时代的房地产开发典范、机遇与挑战

2020-08-31 17:12:52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亚洲拥有高速发展中的国家和雄心勃勃的人口,因此在地理上处于有利的一面。这些是房地产现代化和增长的积极信号。从中长期来看,我们可以预见该地区将出现一个充满活力的市场化,它不仅在经济层面极富竞争力,而且在社会与环境方面都具有可持续性。然而,供应链中断、人力资源面临挑战、科技应用进展缓慢,以及跨境投资都影响着后新冠时代的房地产市场。

  该网络研讨会汇集了本地区的房地产行业精英,为您分享后新冠时代的房地产和基础设施开发所面临的挑战和实际解决方案的新典范。这也是一种思想分享,以启发建筑环境业的利益相关业者了解这些国家新的市场机会,并为业务合作铺平道路。

  9月4日,上午10:30-12:00,ZOOM在线直播,全程同声传译。

1

1

1

1

1

1

1

1

1

1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