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协助推进2022年两刊(《城乡建设》《建筑》)发行工作的函

2021-11-09 10:46:53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关于协助推进2022年两刊(《城乡建设》《建筑》) 发行工作的函

各有关单位: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明确提出了 “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强调提升新闻舆论工作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

  作为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唯一直属期刊媒体出版单位— —建筑杂志社,下辖《城乡建设》和《建筑》(以下简称“两 刊”),在住房和城乡建设行业享有盛誉,是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传播住建声音,讲好住建故事、展示住建成就、引领住建发展的重要阵地。

  2022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发展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我社两刊将根据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紧密围绕部 党组中心工作,立足城市建设、村镇建设、市政建设以及房 地产业、建筑业和公用事业等领域开展全方位的宣传工作,竭诚为建设领域的行业管理部门、企事业单位、学协会、科研院所以及广大读者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力求面向社会、服务行业,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市场、贴近读者,融前瞻性、权威性、指导性、知识性为一体,可读性强,是获取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重大方针政策的主渠道,是住建领域两个文明建设的重要园地,是传播信息、交流经验的重要窗口,是反映群众呼声、实行舆论监督的重要阵地。

  为充分发挥主流媒体宣传引领作用,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部党组工作部署落到实处、见到实效,特商请贵单位支持和协助推进我社两刊2022年发行工作,通知各地市广泛订阅《城乡建设》《建筑》杂志,共同开创住房城乡建设领域事业新闻宣传工作新局面。

  可通过扫码订阅、直接联系我社发行部订阅、通过邮局 订阅三种方式渠道。

  具体订阅方式见附件。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建筑杂志社

2021年11月5日

3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