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房协开展开发和物业行业评选活动

2013-04-19 17:02:32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为客观、准确、真实反映我省房地产开发、物业服务企业的发展状况,树立行业典范,倡导企业诚实守信,规范企业经营行为,提升企业的品牌意识,提高企业的社会责任感,推动全省房地产开发、物业服务行业创新与转型升级,促进企业做大、做强、做优,江苏省房地产业协会在省住房城乡建设厅指导下,省房协决定在全省开展江苏省房地产开发、物业服务行业评选活动。

  本次评选内容包括“江苏省房地产年度综合实力50强”、“江苏省年度创新楼盘”、“江苏省房地产开发行业年度人物”、“江苏物业服务企业年度综合实力50强企业”、“江苏物业服务业年度人物”、“江苏物业服务业年度杰出项目经理”等系列活动。

  本次评选活动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公益性的原则,确保权威性和公信力。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