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房地产协会第二届第三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2013-06-07 14:14:27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5月10日上午,威海市房地产协会第二届第三次理事会在苘山顺利召开。会上主要对2012优秀住宅小区项目及优秀住宅小区培育项目进行了颁奖,并阐述了威海市房地产协会2012工作总结与2013工作计划等相关内容。

  会议召开之前,房协领导及协会开发商会员一行参观了由万发集团董事长于国杰创建的毛主席像章珍藏馆及威海最大的文化艺术中心,内藏有奇石根雕等艺术品。毛泽东像章纪念馆共收集毛泽东像章等各类徽章共150万余枚。文化艺术中心则有以泰山石为主的奇石、五彩石玉石馆及根雕艺术馆。

  参观完毕像章纪念馆,上午十点理事会正式召开。会上房地产协会相关领导分别发表讲话,并对荣获2012优秀住宅小区项目奖、优秀住宅小区培育项目奖、房地产行业单项奖等各类奖项进行颁奖。其中,蓝湾怡庭 (论坛)和望海名居获得2012威海市优秀住宅小区奖,上海花园、 (论坛)、天恒·龙泽府、保利·凯旋公馆分别获得威高花园 (论坛)2012威海市优秀住宅小区培育项目奖。此外还有各种优秀企业、休闲旅游地产及商业地产开发先进企业等奖项。

  王春深主任对威海市房地产协会2012工作总结与2013工作计划等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林国庆会长则做了房协2012年财务执行情况及2013年财务预算的报告,并宣读了提请审议增补市房协常务理事、理事单位的意见和增补市房协名誉会长、副会长等意见,详细介绍了候选人员的简历,得到了理事会的一致通过,并向新任人员颁发了证书。此外,大会还通过了17家房地产企业入会的意见及取消29家企业会员资格的意见。

  会议最后,由宋岩主任宣读了第七届中国威海国际人居节房地产博览会相关信息,要全面展示威海城市“绿色、科技、低碳、环保”建设开发理念,为全国目标城市消费者搭建一个“全面推介精品楼盘,有效对接供求主体的窗口和平台。”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