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省市房地产(开发)协会联席会在锦州召开

2013-07-04 13:25:05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为加强省、市协会间的工作交流、协作,促进协会工作的共同进步。6月25日,省房协在锦州召开了省市房地产(开发)协会联席会。

  来自全省各市的房地产(开发)协会的负责人3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省房地产行业协会胡刚会长通报了省房协上半年的工作情况:省房协3月组织召开了四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除了完成会议的各项议题,还组织了省专家对“十八大”以来的房地产形势做了分析;组织了赴四川考察学习,学习经验形成了材料发给了各市协会;协助中房协在沈阳召开老年住区大会,并对养老地产这种新型方式所取得的成功经验进行了推广;5月初省房协召开了房地产开发企业投融资洽谈会,为房地产开发企业和非银行金融机构牵线搭桥,建立交流合作的平台;省房协物业专业委员会和市场专业委员会分别召开了年会,保障和征收专业委员也即将召开年会;省房协还组织了会员单位赴南非考察,学习国外先进的管理经验和理念;上半年省房协完善了协会的制度,并顺利的完成了年检工作。

  胡刚会长还就下半年省房协将要开展的几项主要工作向各地协会做了说明:下半年省房协将会同各市协会积极开展行业调研,调研内容涵盖开发行业面临的审批难的情况的调研,对全省全装修住宅情况的调研,房地产开发与公共事业等垄断行业相互协调问题的调研,墙改基金、开发企业保证金等情况的调研。下半年依据中房协通知要求,要开展三项工作,一是房地产信用评价工作,二是明年“广厦奖”评比的准备工作,三是深入开展行业培训工作。为加强行业建设,省房协下半年将会同各市房协制定行业规范。为加强企业间交流,下半年将着力开展“走进企业看发展”活动,带领会员单位走访省内领头企业,学习先进的经验。

  胡刚会长希望省市两级协会能积极联动,相互配合完成好本年度将要开展的几项工作,发挥协会在行业中的作用,做好协会发展壮大工作,增强协会在行业中的影响力、凝聚力,搭建桥梁纽带,为会员单位服务,为政府服务;希望各地协会加强互动、协作,不断提高服务质量,提高自身水平。

  会上各市协会负责人对上一年的工作做了介绍,对今后工作的走向进行了讨论,并表示将积极配合省房协开展好各项工作,完成年度任务。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