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房协联系网第25次会议在衢州江山举行

2014-07-17 16:19:23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旨在通过相互探讨、相互交流,共同促进区域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的长三角地区房地产业协会联系网第25次会议,5月28日在浙江衢州江山圆满落下帷幕。浙江省房协会长贾宝林主持会议。浙江、江苏、安徽、上海三省一市28个城市房协的88名代表出席会议。

  共同市场,需要提振共同信心;不同特点,需要提出不同对策。本次会议主题明确、重点突出,与会代表围绕当前经济形势,分别就今年以来本地房地产市场发展变化情况进行分析通报,查找、研判问题原因,商讨、交流应对之策。同时,会议还就推进养老房产开发、推进住宅产业化、加快城镇化建设、实施新型建筑工业化和加强房协“三服务”等内容,进行大会发言交流和书面交流。

  长三角房协联系网始建于2001年,初期由14个城市房协组成,经过10多年的磨合,目前已发展到近30个城市房协。长期以来,长三角房协联系网保持信息互通和互融,加强联络、沟通和合作,为推动区域房地产行业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据悉,会议商定,长三角房协联系网第26次会议将于2015年在安微合肥举行。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