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房协2014年会暨苏澳养老地产研讨会召开

2014-07-17 16:22:59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近日,“2014江苏省房地产业协会年会暨苏澳养老地产研讨会”在扬州市会议中心召开。

  江苏省房地产业协会彭向峰会长在致辞中向扬州市人民政府闻道才副市长以及联办单位澳大利亚贸易委员会、协办单位扬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及扬州市房地产业协会、支持单位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和澳大利亚驻沪领事馆、承办单位恒通集团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他们为成功举办本次年会所提供的帮助和支持。他希望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加深养老地产行业对我省养老地产的交流与合作,增强我省开发企业和物业服务企业对养老地产和养老服务产业的了解,促进我省养老地产和养老服务实现跨越式发展。

  扬州市人民政府闻道才副市长在致辞中向参会的中外嘉宾表示诚挚的欢迎,预祝本次大会圆满成功。

  本次年会安排三个议程,首先是苏澳养老地产研讨。中国房地产研究会副会长童悦仲从中国出现了养老地产热、产生养老地产热的背景、养老地产的开发经营模式、当前养老地产面临的问题、养老地产的发展趋势等五个方面剖析了中国养老地产的现状和趋势;亲和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奚志勇结合本企业的实战经验介绍了亲和源会员制的创意起源、历史变迁和价值观的演变、亲和源的商业模式、亲和源的服务模式、亲和源的产品线,对开发养老地产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探讨,并就会员制模式的未来前景做了预测。

  澳大利亚专家AVEO Julie Jackson运营总监、PTW Ms Diane Jones 执行董事、IMG Marisa Kleisterlee总经理、Moisson Group Alan Lee首席执行官分别作了题为《澳大利亚养老行业概述》、《澳大利亚养老设施的建筑设计和规划》、《澳大利亚养老运营和盈利模式分析》、《澳大利亚养老地产的投资分析》的演讲。

  第二个议程是发布《江苏省2013年度房地产业发展报告》。江苏省房地产业协会房地产研究所所长李智在报告中回顾了我省2013年度房地产业行业发展状况,对我省2014年房地产业市场前景作了预测。

  第三个议程是授牌仪式。省房地产业协会对新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综合实力排名前五十名的开发企业和苏州市东吴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等综合实力排名前五十名的物业服务企业分别授予“江苏省房地产开发2013年度综合实力50强企业”和“江苏省物业服务2013年度综合实力50强企业”称号。

  本次年会简朴、高效,来自各省辖市的房地产协会领导、相关行业的行政部门负责人、部分开发企业和物业服务企业会员代表三百余人参加大会。会议间隙,中澳双方还就养老地产相关问题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会议达到了预期目的。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