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房协召开会议布置换届准备工

2014-10-10 11:05:34来源:上海房协

扫描二维码分享

  6月27日,市房协召开2012年分支机构第二季度工作例会,23家分支机构出席了会议,会议布置市房协换届准备工作。

  按上海市房地产行业协会章程规定,第七届上海市房地产行业协会理事会2012年下半年届满。如期换届是协会2012年工作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广大会员单位关注的一件大事。市房协要求各工委要按照民主办会的原则,充分尊重广大会员单位的意愿,广泛征求会员单位意见,通过由下而上,由上而下的两轮协商方式推荐新一届理事会候选人,并按规定的程序做好换届的各项准备工作。

  会议还通报了近期市局召开的审计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市局审计反馈意见,对市房协及各工委的财务管理工作提出了改进要求。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