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房协物业分会会长办公会在扬州召开

2015-03-13 11:08:08来源:江苏省房协

扫描二维码分享

  为进一步交流物业行业经验,互通行业资讯,努力构建高质量的物业服务体系,江苏省房协物业服务分会会长办公会于今年2月3日在扬州召开,江苏省内各市物管中心主要负责人及物业服务分会各位会长,省内部分物业企业负责人一行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观摩了扬州市房管局物业信息化系统的演示及汇报,随后就“业主大会制度可操作性研究”这项课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最后共同回顾了分会2014年度的主要工作并对2015年的工作进行了一系列的探讨。

  本次会议由扬州市物业管理中心承办。与会人员对扬州“智慧物业”的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同时也给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对我市物业管理未来的发展起到了指向性的作用。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