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房地产业协会第五届第二次会员大会召开

2015-03-13 11:29:52来源:河南省房地产业协会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近日,河南省房地产业协会第五届第二次会员大会在郑州市黄河迎宾馆隆重召开。

  参加本次大会的领导有:河南省房地产业协会会长黄旭升,河南省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刚及全体副会长单位。

  会上,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刚作了第五届第二次会员大会工作报告;副秘书长王彬公布了协会2014年度财务收支预算执行情况;全体会员一致通过了补选李刚为河 南省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大会还对2014年房地产行业工作中先进地方协会、房地产开发优秀企业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获奖房协、企业、个人代表 分别作了发言。

  最后,黄旭升会长对协会今后的工作进行了阐述。他说,在当前房地产业行业出现的新常态下,在互联网带来的新思维、新观念、新模式下,2015年协会必将担负起新的历史使命,不能辜负全体会员的重托,全面开创协会的新局面。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