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房协成功举办2015年房地产营销人员培训

2015-03-13 11:42:24来源:深圳房协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近日,深圳市房地产业协会在深圳市科学馆成功举办了2015年深圳市房地产营销人员培训(第一期),房地产开发企业管理人员和营销人员近400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为期一天,特邀锦田顾问(中国)首席顾问、中国销售培训网首席讲师吴洪刚博士主讲。吴老师围绕房地产企业营销现状、房地产营销策略的创 新、房地产品牌推广与促销策略、房地产互联网品牌传播方法及应用等内容进行了详细地讲解与分析。

  自2013年起,本着“服务企业、服务社会、服务政府”的宗旨,协会在全市开展房地产营销人员培训,旨在通过规范房地产营销人员行为,将房地产营销 人员纳入了深圳市诚信管理系统,公开接受社会监督。继2014年已完成的房地产市场管理及建设项目报批报建等相关业务知识培训后,2015年,协会将致力 于对我市房地产营销人员的各方面综合营销能 力进行培训,以提升我市房地产营销人员整体素质, 进一步推进我市房地产业健康发展。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