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住房工作座谈会3月16日在郑州召开

2016-03-16 15:48:53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3月16日下午,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召开全省住房工作座谈会,会议在黄河迎宾馆举行。各省辖市、省直管县房地产主管部门分管领导及部分房地产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省住建城乡建设厅总规划师刘福明同志主持。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总工程师李学军通报四川眉山全国支持农民工和农民进城购房工作座谈会精神。

  漯河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副局长齐跃挺“去库存 促消费  推动房地产业健康发展”典型发言。

  濮阳市房地产管理中心党委书记马世国“综合施策去库存  精准发力惠民生”典型发言。

  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主任朱蜀辽“发挥住房公积金引领作用支持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典型发言。

  新郑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关民安“市场运作  贴心安置  消化存量  积极探索棚户区改造货币化安置新模式”典型发言。

  建业住宅集团(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陈剑“以客户为导向的企业转型发展”典型发言。

  同致行(中国)郑州公司总经理曹庆伟“河南省房地产库存不均衡发展分析及差异化”典型发言。

  中国农业银行河南省分行副行长牟巍讲话。

  最后,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副厅长张达通报了全省房地产、保障房及公积金工作方面的情况,就“十三五”工作目标和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胸怀大局,勇于担当;二是强化服务,便民惠民;三是用足政策,注重创新;四是加强学习,与时俱进。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