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喀则市藏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接受信用等级评价现场核查

2020-09-02 15:48:57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2020年9月2日,中国房地产业协会联合西藏自治区房地产业协会委托社会第三方信用评价机构——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资信评估中心,对今年参加信用评价的日喀则市藏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访谈和实地核查。

  日喀则市藏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规范经营的房地产公司,也是西藏自治区首家参评企业,在信用建设和评价工作上具有标杆和示范作用。

  今天的现场访谈中,会议听取了企业发展历程、信用建设、项目开发等情况介绍,第三方评价机构按照“房地产行业(开发企业)信用评价指标体系”对企业在开发建设、合同履约、产品质量和社会责任等方面的信用记录、信用能力、信用建设等进行了全面评价。

  访谈后按照流程对藏兴房地产公司开发的“卡龙林家园”项目进行了实地核查。公司总经理张

  伟和负责工程、销售、物业及综合部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访谈和项目核查。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驻会名誉副会长、诚信建设管理办公室主任王惠敏,诚信建设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张莉、西藏自治区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尹梅、副秘书长卢冠昌、日喀则市建设局有关领导一同参与了现场访谈。

企业信用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40202064675082A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