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方评价机构对湖南省房地产开发企业信用等级评价开展现场核查工作

2020-09-09 12:13:52来源:湖南省房地产业协会

扫描二维码分享

  2020年9月3日至4日,受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委托,第三方评价机构东方金诚信用管理(北京)有限公司一行对湖南省申报2020年信用等级评定的企业恒大地产集团湖南公司和湖南省中欣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进行现场核查。湖南省房地产业协会副秘书长侯奇,开发专业委秘书长曾庆乐,征信部副主任余正军陪同现场访谈和实地核查。

湖南省房地产开发企业信用等级评价开展现场核查工作

  核查现场,东方金诚信用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听取企业了发展历程、信用建设、项目开发等情况介绍,并按照“房地产行业(开发企业)信用评价指标体系”与参评企业相关部门负责人就企业在开发建设、合同履约、产品质量和社会责任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全面交流。  

湖南省房地产开发企业信用等级评价开展现场核查工作

(第三方评价机构现场核查)

湖南省房地产开发企业信用等级评价开展现场核查工作

(第三方评价机构查阅资料)

  随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日益推进,企业也越来越重视信用建设工作,湖南省房地产业协会将继续推荐我省信用优秀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参与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开展的企业信用等级评级,为推动我省房地产行业诚信体系建设助力!

企业信用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30000712195926W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