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房地产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2014-04-09 14:00:17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天津市房地产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房发展”,股票代码600322)是天津市最早成立的房地产综合开发企业,是国家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企业,也是天津市第一批股份制试点企业之一,并于2001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公司上市以来,一路高歌猛进,驶上良性发展的快车道,精心打造高效的融资平台。非公开发行股票、公司债券发行皆获得巨大成功,闯出了一条通过资本运营带动产业经营、实现腾飞的新途径。目前,天房发展已经成为以房地产开发经营为主,物业管理为辅,集商品房销售、商业资产运营和建筑材料经营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房地产企业。

  十三年责任,负重远行,超越非凡。天房发展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城市建设的战略部署,始终坚持为政府做劲,为百姓造福,为股东创造收益的工作思路,积极致力于天津城市开发建设和保障性住房体系建设。相继建成40多个配套齐全、环境幽雅的居民小区,包括瑞江花园、吉利花园、城南家园、美域兰庭、晴川花园、美域华庭、美域豪庭、昆俞家园、新尚园、昆俞欣园、天欣花园、翠海佳园、海景公寓、海景雅苑和天欣锦园等项目,形成了一道靓丽的大众精品社区风景线,为提高城市载体功能做出了巨大贡献。

  十三年积淀,励精图治,铸就卓越,公司开发建设的项目美域兰庭、天欣花园、翠海佳园先后被评为“绿色建筑示范项目”、“节能示范项目”,天房美域在2010年和2011年先后获得“广厦奖”和“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昆俞家园”在2012年和2013年先后获得“广厦奖”和A级住宅认定项目奖牌。公司成立以来,先后被评为国家二级企业、全国房地产开发综合效益百强企业、质量信誉AAA企业、经济适用住房建设先进单位、民生工程贡献企业、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综合实力百强企业、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社会责任十强企业和中国地产最具责任感企业,并当选为中房协副会长单位。近年来,还荣获中国环渤海房地产企业社会责任奖、中国财务价值品牌优秀奖、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社会价值典范、全国五一劳动奖状等各类重量级奖项。

  公司管理层高瞻远瞩,确立公司的战略定位以“扎实推进、步步为营、苦练内功、增强实力、稳固核心、适度扩张”为原则,实施“134-12”工程:即加强战略核心业务、战略辅助业务与战略培育业务的三大业务领域融合互动,聚焦“以规模扩张为导向的资本运作”、“以快速增长为目标的高效周转”、“以客户导向为基础的能力提升”和“以目标管理为核心的运营升级”四大战略议题,从提升“资本运营”、“拓展投资”、“市场营销”、“财务管理”、“集团管控”、“人力资源管理”、“产品定位”、“产品标准化”、“成本管理” 、“工程管理”、“品牌管理”和“客户服务”十二个方面能力入手,保障战略方案的落实与战略目标的实现,成为环渤海地区成长性最好、可持续发展、最具影响力的房地产开发龙头企业之一。公司将以新一期发展战略的实施为契机,砥砺奋进,铿锵前行,取得更大的辉煌,实现健康持续发展。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