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中冠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简介

2014-04-09 14:05:47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浙江中冠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由浙江英冠控股集团投资设立,集团经十几年的开发已形成商业地产、高星级酒店、文化产业、建筑业为核心的四大业务板块,旗下拥有八家控股子公司,四大业务板块之间相互支持、相互提升,形成了一个有机业务整体,充分发掘业务板块之间联动效应的城市综合体开发与运营管理,构成了英冠集团的核心业务发展模式。

  浙江英冠控股集团的战略布局清晰,围绕着杭州市政府提出的“一主三副六组团”规划,把主城区直接辐射的城市副中心及城市组团作为公司长期精耕的战略布点。

  浙江中冠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注册资本16000万元,是一家专营房地产开发、经营的有限责任公司,系省建设厅直属企业,也是浙江省房地产业协会会员单位,拥有房地产二级开发资质。做为英冠控股集团的主要业务版块之一,中冠房产从成立至今,紧紧围绕集团的经营宗旨,秉承“开拓创新、诚信务实”的企业宗旨,始终坚持“树品牌、讲环境、重品质”的经营方针,注重科学管理,精益求精,以对城市、对社会、对历史负责的立场,走专业房产开发之路。公司的专业开发原则是:选取最有表现力的大项目,力邀最优秀的国际国内规划设计、建设、广告、材料、物管等合作伙伴,打造历久弥新的完美作品。公司先后在余杭、滨江、萧山成功开发“星育佳园”“现代印象广场”“中冠置地大厦”等多个精品楼盘,为业主提供了舒适美好的居住环境与商业环境。目前,公司正在重点打造两个商业综合体项目,英冠天地城及英冠水天城,总建筑面积逾40万方。

  英冠天地城位于江东新城核心区义蓬镇,占地95亩,总建筑面积逾17万方。项目东靠萧山第四人民医院,北临市民广场,周边居住环绕,配套实施齐全。作为英冠集团倾力打造的第二个商业综合体,该项目将延续英冠·水天城整体高端定位的属性,将建设成集酒店、商业、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商务广场,打造江东新城商业中心。

  英冠水天城位于钱江世纪城公园东路与广场路交汇处,占据世纪城核心区域,与杭州新城市中心钱江新城隔江相望,天赋一江双城的地段优势,是CBD罕有的贵胄之地。项目总建筑面积约25万平方米,是钱塘江CBD商务区大规模商务综合体之一。整体规划将包括国际白金五星级酒店、甲级写字楼、高档企业府邸以及配套齐全的精品商业等。其中10万方奢华酒店,在浙江乃至整个华东地区首屈一指,将引进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共同打造杭州最大白金五星级酒店综合体。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