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大庆市佞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简介

2014-04-09 14:16:21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黑龙江省大庆市佞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致力于房地产投资、商业地产经营管理运作、物业管理、建筑安装工程等多项开发经营性集团化企业。公司下设:大庆市佞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北京佞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大庆市阳光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大庆市阳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大庆市春江建筑安装有限公司等五个法人实体。公司现有员工800人,其中高级工程师20名,国家注册会计师10名,注册经济师8名,统计师6名,中级职称工程师、政工师30名,规划师7名。国企和部队转业来公司工作的科、处级干部16名。公司人才储备雄厚,技术实力超群。人才与技术的高度集中,汇聚一支地产开发领域的精英团队,使公司在不断发展中壮大,在壮大中发展,成为北国油城最具商业地产开发实力的强势企业。多年来,公司秉承“质量是生命、人才是关键、创新是灵魂、发展是出路”的经营理念,坚守“忠诚于客户、忠诚于国家;感恩于时代、感恩于政府;立足于奉献、长思于贡献”的企业发展思路,力求打造精品楼盘、精典地产。多年来,经过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企业先后获得了“中国房地产品牌企业”等多项殊荣;公司楼盘“阳光佳苑小区”还被评为“2009中国绿色健康住宅”;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宁希春被评为“2009中国房地产优秀企业家”,最近还被授予“中国建国60周年创新人物”荣誉称号!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