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住宅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简介

2014-04-09 14:21:27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宁夏住宅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97年7月,注册资本5100万元,国家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2000年公司通过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以“诚实做人,踏实做事”为企业价值观,秉承“诚信、服务、质量、效益”的市场理念和“让我们的业主都有一个满意的家”的经营宗旨,带领全体员工“团结协作、艰苦奋斗、务实创新、高效拼搏,为企业和社会经济发展作出了较大贡献。公司积极倡导公平、和谐、进取、创新的人文环境和专业化、规范化的管理理念,倡导公正、公平的用人机制,广泛引进和吸纳社会各类专业人才,强化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培训,为每个员工搭建起了一座通向实现个人价值和理想的平台。建立并形成了一套科学完整的经营管理体系,保证了公司高效运转。

  公司视产品质量为企业的生命线,潜心研发,严格把关。突出“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和自然生态、低碳环保、节能意识,不断进行技术创新,提升了产品品质。自97年组建以来,公司先后开发了北安经济适用房示范小区、民族运动员村、新世纪花园节能示范小区、清水湾国家级绿色生态住宅示范项目、建设厅综合楼、人事厅办公楼、旅游局办公楼、名人国际公寓、逸馨苑小区、嘉木花园、海原凤凰园经济适用廉租房、吴忠职业技术学院、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石嘴山一中、五中、八中、石嘴山光明中学、平罗汽车站及防非典隔离留观站、宁夏新型标准化抗震设防示范小学、阅海万家经适房等项目。开发总面积约150多万平方米,总投资达30多亿元人民币。清水湾别墅区、清水湾银税小区、嘉木一期被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认定为“2A级”产品。受到国家住建部领导的好评。

  公司先后获得宁夏首届、第二届企业100强,连续多年荣获自治区、银川市“重信用、守合同”单位,银川市 “AA级诚信纳税企业”和“百强纳税企业”及银川市“房地产开发十强企业” 和“房地产开发优秀企业”荣誉,并获得“全国房地产诚信企业”、“全国文化建设先进单位”、国家工商总局“重信用、守合同”单位、“2012年度全国绿色建筑及节能减排达标竞赛优胜单位银奖”等诸多荣誉。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